Sunday 23 August 2009

第一次



















上图就是中国国立华侨大学的校门,以后就要在此生活四年了

第一次
考上大学
第一次
独自一人离乡背井
第一次
在外独自打拼
第一次
到陌生的国度生活
第一次
和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家人、亲戚,朋友分离
第一次
和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一起学习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二十一岁的世界里充满了许多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给了我希望
也让我担心
更多时候
还让我感觉人生的每一天都是不定的变数
第一次
感受这么强烈
第一次
给与我们太多太多
第一次
在人生当中最为重要
因为凡是有了第一次的开始,才会有生活中的精彩
第一次
如何开始
第一次
该如何精彩
第一次
该如何成就

掌握在你手中!
第一次
是重要的
因为
第一次
正是改写人生,成长的必经之路!
人人都有不同的第一次
不管它让事情的结果结局如何
请好好珍惜第一次!

哈哈。。。这是我
第一次
这么心情杂乱
毫无头绪的涂鸦







3 comments:

  1. 終于看到一篇關於你的文章

    有什麽心事就寫在這裡吧
    我會來看的哦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
    你還記得我

    ReplyDelete
  2. 要加油哦
    常常更新@@
    因为很期待你在中国的生活^^

    ReplyDelete
  3. 每一次的第一次都是一种经验,一种考验,
    愿你锦绣前程,坚持到底,
    再苦也要坚持下去,再累也不准掉眼泪...
    加油哦^^

    ReplyDelete